創造業績,從客戶管理做起

客戶是企業的重要資源。由於客戶這種資源是有限的,對於有限的資源,大家都希望客戶越來越多,然而發掘一個新客戶的成本往往是老客戶的5-10倍。所以如何識別這些好不容易開發到的優質客戶,緊緊抓住他們,是創造業績的關鍵。

customer1

交易與服務的同時能為他們提供更貼心滿意的服務,也能將新客戶留住,並且持續的以客戶介紹客戶的方式,那漸漸的就會去蕪存菁的留下一些優質的老客戶了,此時少數的20%的老客戶將會為公司貢獻了80%的利潤,所以,與其說創造新客戶很重要,建立長期穩定的客戶關係更是重要。

新高手進銷存軟體,特別的著墨於客戶資料的記錄,讓跟您消費過的客戶,詳細的記錄下特性、聯絡人、客戶等級及送貨地址等,方便您記錄並且可查詢客戶狀況,再對照銷貨的歷史後,便成為一對一的特色服務了,針對每一個客戶的實際情況,做出一對一特色的銷售推薦,這才能實現產品和服務的最終價值。

除了可以記錄客戶資料外,還可為客戶分等級,指定專屬銷售的業務員,並且寫上客戶的特殊狀況,每次交易時將注意的事項到客戶資料中,方便其他員工查詢。
customer2

 

在進階的表單中,亦可指定5種售價,只要每種商品裡訂好大盤、中盤、小盤、零售、市價的金額,銷貨時會依據您為客戶指定的等級代入商品金額,不會有賣錯價,還是被客戶嫌怎麼跟上回賣的價格不一樣。
customer3

 

最後,如果還有對於您的行業別須特別記錄的欄位,也可以備註欄中記錄。備註欄是擴充的欄位,
可使用查詢的方式,直接查到您需要的欄位,這是很多的進銷存記錄不到的。例如要把固定星期一出貨的客戶做統一出貨,只要點查詢就好,不用再一個一個找了。customer4


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歡迎與我們聯絡哦!
華群資訊官網 http://www.geniusoft.com.tw/index.html